close

  因為楓葉星最近可能不太能夠上線,所以先po短篇的~!這篇真的超短,造成不便請見諒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藤羽(藤掌)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雖然是影子部落的貓,很多貓都認為我會不忠心,做出對不起部族的事情。我並不責怪他們,因為如果是我,我也會這樣,我一定會努力證明自己的忠心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藤羽in  雪族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像廢文一樣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