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那個長得像兩腳獸的恐怖分子突然撲向銀掌,冬青夜擋在他身前,保護他。「銀掌,你先回營地去警告楓葉星,快點!」「不!我不會丟下你的!」銀掌大喊後,拚命地用爪子抓這個恐怖的怪物,但完全沒造成傷害!這真是太恐怖了!恐怖怪獸將手伸向銀掌,但冬青夜卻衝過來,再度保護了他。銀掌親眼看著怪物將把冬青夜抓起來,一口咬著──像是在喝水依樣,將冬青夜的血吸乾!!銀掌嚇得趕快逃跑,雖然心裡有罪惡感,但她的身體似乎不受控制,只是一直地往前跑。

  「楓葉星!不好了!」楓葉星緊張地衝了出來。「我和冬青夜遇到了不知名的怪物,他把冬青夜的血吸乾了!」銀掌氣喘吁吁地吐出這段話。「不!」楓葉星痛苦地喊著。「預言實現了!」「危機四伏,二合為一,無血之界,永無和平」原來這就是寓言。「所以...那是什麼?」風翅雖然傷心,但似乎想要幫冬青夜報仇。「吸血鬼」楓葉星似乎還沉浸在預言裏,眼神渙散。「既然如此,楓葉星,你為何不事先警告我們,叫我們不要出去呢?」刃刀眼裡有著強烈的怒火,銀掌覺得那可以燒掉整座雪族營地。「刃刀,就算告訴你,也沒有用,吸血鬼遲早要出現,並且傷害我們。冬青夜的命運早已決定。」夜缺冷靜的聲音似乎安撫了不少驚慌失措的貓兒。「那我們總該要去收冬青夜的屍體吧?」刃刀的眼裡閃著懊悔、遺憾與憤怒。「當然,我們要為他守靈。」楓葉星說「風焰尾、星之、奔亮、羽鶇飛,還有刃刀和風翅,你們去帶回冬青夜的屍體,小心一點!」楓葉星擔心的看著他們離開營地,酖他沒有多餘的時間多想了,他還要準備隊伍防守營地,以免吸血鬼來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

  冬青夜獨自躺在地上,等待星族的降臨,來帶走她。「冬青夜,我們憶起走吧?」「我可不可以等一下?我想要等我的家人,要他們不要為我擔心難過。「好」他們就坐在那裏等著,等著巡邏隊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