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那是什麼?小藤僵在原地,看著那個若隱若現的影子。還是他根本不想攻擊我們?我們誤會了嗎?「媽媽。」小藤小聲地叫醒秋月。突然,那個影子撲進來。他原本是撲向小藤,沒想到小藤應然閃過她,他轉而撲向小月。「小月!!」秋月痛苦地大喊。小月就這樣被那個吸血鬼抓走了「不!!」秋月已經失去理智,衝向吸血鬼。「秋月!回來!」暴足叫住了秋月。聽見暴足的聲音,秋月驚訝的張大了嘴,但隨即戴上她面無表情的面具。「你不要管我。」秋月回到營地,而楓葉興看見後,馬上開口。「秋月?發生了什麼事?」秋月低下頭,小藤知道,秋月忍不住淚了。「小月被吸血鬼抓走了」她開始拚命的掉眼淚,而暴足似乎也很不捨,一直安慰她。「雪族又失去了一隻貓」雪掌說得像是事不關己。「這樣下去不行,我們得找羽族商談」楓葉星決定,要在大集會上說出這件事情。

 

  早上了,小藤看見夜缺和時羽跑進楓葉星的窩。

  「什麼事嗎?」楓葉興看起來像是沒睡飽。「是這樣的,昨天我夢見小月,說她不用守靈。」「為什麼?這不是傳統嗎?」「我也不清楚,他沒說什麼就走了」夜缺說。「好吧,夜缺,去通知秋月和暴足,我怕他們.....」楓葉星不願說下去。「我們會的。」正當他們要走出族長窩,楓葉星叫住了時羽「時羽,你等一下好嗎?我有話跟你說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