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故事時序,失蹤的手足 序章的隔一天晚上)

早晨,黎明巡邏隊剛出發,育兒室內的小貓,小星(星之)、小刃(刃刀)、小風(風翅)、小雷(雷雲)都跑出來玩。營地內的貓兒也都起床工作了。過了不久,有一隻貓被黎明巡邏隊帶了回來。楓葉星得知消息後,馬上走了出來。巡邏隊隊長向他解釋:「我們發現牠時,他已經快餓死了,他說他的手足有可能在我們族裡,我們才把牠帶回來。」楓葉星點點頭。「你叫什麼名字?」楓葉星問。「我...我本來叫小冬青,但我媽媽去世前叫我來找我的手足一起生活,到時候我會需要一個見習生名,於是,他幫我取名為冬青掌。」楓葉星再度點頭。「那麼你認得你的手足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