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小藤已經有心理準備了,所以外表並未有多大的改變。到是說話的秋月,自己直冒冷汗。「所以你不是我的媽媽?」小藤不安地說。「不,我是你的媽媽。」秋月說。「為什麼?」小藤很不解。「因為是我把你養大的,你還願意當我的孩子嗎?」秋月差點哭出來。「當然囉!有你這麼好的媽媽,怎麼能不要呢?」小藤體貼地說。秋月感動得哭了出來。「好。」他們互相分享舌頭。

  雪心很難過,想要去和秋月和好(詳見即將在本系列結束後推出的"雪心的苦衷"),但卻沒有臉去見秋月。每次他從秋月身旁經過時,他都會怒瞪他,使他不敢去找她和解。雪心很愛暴足,但暴足卻先愛上了秋月,雖然他最後愛上了雪心。雪心很愧疚,他並不想搶走小茉莉他們的爸爸,也不想從秋月身邊將暴足搶來,但他的苦衷,卻沒有人懂......「嘿!雪心!要不要一起去狩獵?」原來是星之。「好啊!」兩隻貓一起走向森林狩獵去。

  「你.....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?」星之問雪心。「呃 ......沒有啊......沒什麼......」雪心驚訝的回答。但星之似乎沒有聽到雪心說的話「嗯.....等你想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吧。」星之說。我很想告訴你呀!雪心想。但我的苦衷,誰又能懂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