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春葉搖搖頭,「星族的貓也知道這個故事。」說完就走了。

  冰流感覺到有貓在搖他。他睜開眼睛。「已經中午了耶!你本來不是要參加黎明巡邏隊嗎?」原來是風焰尾。平常都是冷夜叫我起床的。冰流想。他走出戰士窩「冷夜還好嗎?」冰流問風焰尾。「你自己去看看他吧!」風焰尾臉上看不出任何事情。冰流走進巫醫窩,遇到了夜缺。「冷夜還好嗎?」冰流問。「他今天早上有醒來,我把事情大致和他說了。目前狀況還算穩定。」夜缺說。「謝謝你。」冰流說完就離開了巫醫窩 。

  「嗨!冰流!」時羽向他打招呼。「嗨!」冰流有氣無力地回答。「對了!冰流,冷夜醒來時託我告訴你一段話。」一聽到冷夜的名字冰流精神都來了。「是什麼?」冰流瞪大眼睛問。「他說:冰流,不要擔心我,我會沒事的,我愛你。」時羽說。「謝謝你時羽。」冰流向他道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

  小藤躺在巫醫窩內,坐立難安。她全身無力,沒辦法站起來。他從這個角度看,剛好可以看見冷夜。冷夜還躺在臥舖上,身上有很多傷痕。他是為了救我和小月才受傷的。小藤心裡很愧疚。

  小茉莉、小菘、小月三個,因為闖出營地而被罰在育兒室前罰站。「唉,整天在這裡罰站,無聊死了!」小菘抱怨。「那是為了要讓你們得到一點教訓!」秋月說。「那為什麼小藤不用罰站?」小茉莉激動的說。「他都受傷了,不可能讓他站的。」秋月說。「那我們就要站?」小茉莉的聲音高了八度。「不是的!小藤是例外啊!他受傷了,會另外處理!」秋月說。「哼!」小茉莉生氣地轉過頭去,秋月嘆了一口氣,離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§§§

  冷夜睜開眼睛,感到全身非常痠痛,還有幾處很刺痛。「冷夜!你醒啦!」夜缺走過來。「小貓們平安無事,只有小藤受傷。」夜缺回答。「那冰流......?」冷夜又問。「他們都沒事,放心吧!」夜缺笑了笑。冷夜點了點頭,又昏睡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