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黑暗峽谷的第一部曲即將完結,第二部曲也要出來喽~這個二部曲比較特別的是楓葉尾要找吸血鬼小說作者「希雅伊娜」來寫雪族的不同視角!楓葉尾會負責寫貓兒們的視角,希雅伊娜則是負責吸血鬼的部分^ ^在此附上希雅伊娜的部落格網址:http://ma34753293.pixnet.net/blog

正文如下哟~

 

  冰流覺得袖手旁觀實在很難受,但他也幫不上什麼忙。兩邊的貓都實力相當,最後只會兩敗俱傷...「黑暗峽谷的貓都是惡棍貓!」百合尾大喊。

這場戰爭很快就結束了,因為他們只是想要春葉而已。可是為什麼他們要春葉呢?

  「冰流!快醒醒!冷夜醒了!」是雷雲。冰流馬上站起來,直奔巫醫窩「冷夜!」「我沒事啦!不用那麼緊張。」冷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。其實冷夜的甦醒讓冰流鬆了一口氣,這樣他就少擔心了一點事物。他想著春葉的事,卻又同時和冷夜說話。

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●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

  秋月往巫醫窩走去。「時羽,小藤還好嗎?」夜缺出去採集藥草,剩下時羽在巫醫窩內。「啊~小藤喔!她很好啊,但是他很自責,認為是他害小茉莉他們罰站,害冷夜受傷。」「唉,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秋月深深地嘆了口氣,想著他是如何的保護小藤,甚至,和她的伴侶貓暴足吵架。

  小藤睜開眼睛,望著秋月。「小藤!你醒啦!」秋月關心的看著他。「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「沒有。」小藤搖頭的同時,感覺到一陣暈厥。「那它可以回育兒室了。」

秋月和小藤才剛走出巫醫窩,雪心就跑了過來。

「秋月!我終於找到你了!」雪心喘著氣,說出了這一句令秋月非常震驚的話。雪心?找我?「你找我?」「對,我們去狩獵吧!我想和你談談。」小貓們只是看著兩個吵架的貓兒,並肩走出了營地。

  「你要和我說什麼?」「嗯...你恨我嗎?」雪心不好意思的吐出了這句話。「我...」「我知道你對我搶走你的伴侶很不滿,也很生氣我們對小藤的態度,我誠心地想和你道歉,但我真的...」秋月不喜歡雪心說的「我們」說的好像是他們才是伴侶一樣。「這些...我都知道,但我還是無法釋懷。」秋月說。「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討厭小藤嗎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