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大家喜歡楓葉尾的小說嗎?希望也可以繼續支持二部曲哟!

小藤鑽進育兒室「大家好!」他很有精神的打了招呼,但小茉莉只是悶哼一聲,連看都不看他一眼。「小藤,你回來啦,身體好了嗎?」雪櫻關心的問。「嗯。小茉莉怎麼了?」小藤問小月和小菘。「不知道。」小菘搖了搖頭「好像很不高興你不用罰站」「他那天罰站時和秋月吵架了,現在誰也不理,除了小柳小雪和小銀」「是喔...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‧

  秋月和雪心還在營地外面。「不知道。」秋月回答他「嗯......是因為,我的父母是被影子不惑的貓給殺死的。雪心解釋。秋月感到很震驚,影子部落?不就是小藤所屬的地方嗎?「上一次影子部落有幾隻貓跑到我們的領土上──好像是為了某些不知名的事情吧。我的雙親還有姑丈松翼剛好在那邊。他們試圖把那些貓趕走,但影子部落的貓戰技陰險,把我的父母給殺了。我的姑丈逃走,但很快就被他們發現。幸好,他們放了他。他在回營地的時候,正好遇見我姑姑,把整件事情告訴她之後就去世了。」雪心把故事說了出來。秋月相信,這件事應該除了自己之外,沒有任何人知道。「那...暴足為什麼會...?」「他是因為認為小藤是外來種,不是正統的雪族貓。」他們聊了很久,已經快要日落了都沒有發現。

「對了,那你姑姑呢?」「我姑姑,他承受不住這個壓力,所以告訴我之後就自殺死亡了。」秋月很抱歉提起一件傷心事。「不,不,說出來我心裡暢快多了。我會試著接受小藤,也會試著不要對她太兇,但希望你不要怪暴足,他其實很愛你的。」秋月感覺的到,雪心真的很愛暴足。「我並沒有怪他呀!只是有時候免不了會生氣。」秋月說完,感覺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,這個世界終於回到原本該有的位置,而他也不用特別去顧慮誰,感覺世界都變輕了呢!

沒想到,災難,才正要開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黑暗峽谷─第一部曲,完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葉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